English

中国男乒兵败吉隆坡近一半球迷表示理解

2000-02-28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陈冰静)中国乒乓球男队2月26日兵败吉隆坡后,一时间国内球迷议论纷纷。国内著名的乒乓球网站——《中华乒乓资讯网》也于27日推出了相关调查,数据显示有近一半的球迷对中国男队表示理解。

据《中华乒乓资讯网》27日的网上调查显示,有45.99%的人表示能理解,队员已尽力;不过也有25.55%的人对比赛结果不满意,认为中国队员表现太失常。此外,有17.52%的人认为这样的结果有利于大局发展。当然,也有6.57%的球迷表示“很不满,非冠军不拿。

另外,在对“国际乒联决定今年10月起全面改用40毫米大球的做法持何种态度?的调查中,支持者的比例达57.81%,有29.69%的人表示反对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